脑洞、放松地。杂食。近期在萌恋与制作人、第五人格...
 

【恋与F4】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

ooc已突破天际

设定已交往

撞梗致歉




【周棋洛】


“洛洛,我今天看见一句话‘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'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你爱上我是因为你可以在我面前做个小太阳吗?”


周棋洛微微一愣,转而一把搂住你笑的灿烂


“当然了,我会永远照耀着你,给你阳光和快乐”


你也一起咧嘴笑了起来,用力回抱了他。


就像黑夜里的白月光,这次我要成为你的太阳,这样想着,周棋洛抱起你转起了圈圈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担心你逞强,但和你在一起快乐才是你所期望的吧》





【白起】


“学长,我今天看见一句话‘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'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学长爱上我,是不是因为我让你有机会从不良少年晋升为守护公主的骑士呀?(调皮)”


白起拿起你的手,对着手背轻吻了一下


“是的殿下,守护你,是现在和未来一生都不变的事。”


语毕,你俩都瞬间红透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老白,你这种平日耿直关键时刻开大的属性好犯规》《咳咳,正好在射程内》





【许墨】


“撩撩,我今天看见一句话‘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'”。

“很有趣的话,细想一下,确实很有意思。”


“那你喜欢我是因为你在我面前可以是谁呀?”


“恩……答案可以是多选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,那你今晚想当谁?(狡黠)”


许墨轻轻刮了刮你的鼻子,眼底浸满无限柔情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在你面前,我是未知的自己,我从没想到过有一天我会是这样的》《衣柜里的水手服是怎么回事?》《夫人今晚想当谁?》





【李泽言】


“泽言,我今天看见一句话‘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是谁,而是因为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'。


“看不出,你也有智商在线的时候。”


“(哼,又怼我)所以说,你爱上我是因为你可以在我面前………………”


李泽言依旧低头看他的文件,只是他没注意自己微微偏了偏头,这个阅读时并不会舒服的姿势,暴露了他在期待你下面的话。










“是因为你可以在我面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当爸爸?(小声~在作死的边缘试探)”

啪的一声,李泽言手中的笔断成两截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你给我过来!》《就不,还不是你成天一副养成系嘴脸:p》













我,终于完成了全员首推!!  激动得心跳加速~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0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吴⑦岁的练习本|Powered by LOFTER